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


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家人

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
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

像這次我就是在agoda訂的飯店是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
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
其實在agoda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
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
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
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 



 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酒店訂房優惠

主要設施

  • 45 間客房
  • 免費機場接駁車
  • 訂房最底價
  • 客房餐點服務
  • 商務中心
  • 預訂旅舍
  • 露台
  • 24 小時櫃台服務
  • 冷氣
  •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  • 電腦工作站
  • 自動櫃員機
  • 洗衣服務
  • 會議室

鄰近景點

  • 馬瑟洛佛南橋 (0.8 公里)
  • 麥丹海濱購物中心 (1.2 公里)
  • 蜜月行
  • 宿務島遊艇俱樂部 (1.5 公里)
  • 我們的規範女士教堂 (2.7 公里)
  • 聖詹姆士遊樂園 (4.7 公里)
度假訂房優惠>旅舍預定優惠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 


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 太危險 川普不鼓勵兒子玩美式足球


(法新社華盛頓3日電)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,他寧可兒子玩足球,也不鼓勵他玩美式足球,他認為那是危險的運動。

川普今天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政論節目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專訪中,談到他兒子拜倫.川普(Barron Trump)和美式足球。

當被問到是否讓12歲的拜倫打美式足球,他答道:「這是非常困難的問題」、「是否這是他想要的?是的;但我會鼓勵他走這一途嗎?不,我不會!」


川普說:「我的意思是美式足球是個危險的運動,我認為它非常粗野,我想運動裝備會變得更好,現在也已不錯了,頭盔做得比以前好太多,但解決不了危險問題。」

川普說:「所以,你知道的,我討厭這麼說,因為我也愛看美式足球賽。我認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(NFL)真棒,但我真的有想過,如果我兒子參加呢?我聽說一些NFL球星也說,他們不會讓自己兒子去打美式足球的。所以,這不全然是我一人的想法。」(譯者:紀錦玲/核稿:徐睿承)






 蜜蜂沾滿蜂蜜瀕死 4隻同伴飛撲…下秒畫面超震驚


蜜蜂也有「人性」?美國一名養蜂人在自家的藍莓園裡,拍下神奇的畫面,只見一隻蜜蜂身上沾滿了蜂蜜,已經奄奄一息,他救起蜜蜂後將牠放在蜂巢前,沒想到其他蜜蜂立刻將牠圍住,拯救瀕死的虛弱同伴,溫馨的畫面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真不可思議」。


綜合外媒報導,養蜂人彼得(Peter Walkosz)日在自家農場發現,有一隻小蜜蜂掉入製作蜂蜜的機器中,彼得實在於心不忍,順手將蜜蜂救起,安置在蜂巢前面,想看看其他蜜蜂會怎麼做,下一秒就有4隻蜜蜂走出來,不斷用前腳搓洗同伴,似乎是想將牠身上的蜂蜜洗淨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估計大約有4萬隻蜜蜂飛到時報廣場的熱狗攤販的棚子上,有民眾拍下蜜群聚集,最多時候的畫面,黑壓壓的一片,看起來真的很嚇人,推特上一時之間都是蜜蜂飛來飛去的影片和照片,紐約警方獲報後,出動他們很少露面的捕蜂大隊,他們受專業訓練的員警穿著防護衣,以特製的類似吸塵器的管子把蜜蜂吸走。警方表示,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,讓附近大樓飼養在屋頂的蜂巢裡的蜜蜂受不了,全部跑出來,不過所幸這次蜜蜂侵擾事件並沒有造成民眾受傷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衰爆了!男遭惡蜂狂蜇40包 驚見「紫色尿液」瀕死

謝忻「凸肚」卡到桌!甜黏王少偉飄孕味 網大驚

北海道強震毀家園…至少18死19失蹤 居民:150年來最慘








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旅遊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討論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分享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 渡假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自助旅行便宜住宿】金莓套房飯店 - 拉普拉普蜜月旅行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信用卡訂飯店優惠】西海岸聖大酒店 - 新加坡親子出國旅遊訂房

【住宿優惠活動】帕爾瓦飯店 - 都馬庫特自助旅遊訂房